边寒咕咕咕咕

赖床专业户,拖延癌晚期,手废只靠想,文渣脑洞飞

【双荒】丧心病狂

·现代pa,网红荒x同居人荒川

·ooc,ooc,ooc,重说三

·我我我,我又爆字数了嘤嘤嘤爪子酸

·题目依旧是在形容自己,可以不用在意

————————————

       妖狐是个颜控,只要颜值稍微高一些的网红他都会有所关注,虽然一般都是舔完就粉转路,但也没谁规定fo了一个网红就要成为死忠不是?


  世界那么多美人,我想去舔舔。这是他对自己内心做的总结。然而最近,他还真遇见一个怎么都pr不够的高颜值,那个人不仅人长得帅,是个大触,平时还会经常直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比如学会了一道好菜,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什么的。这些东西有一些确实很有趣,有一些就比较无聊,除了铁杆粉或者深度颜控音控,一般人都不会想要在这上面浪费时间。


  因为那人昵称中有个荒字,所以他的粉丝亲切的把看他的直播称为“开荒”。


  已经pr了有一个多月,隐约要往铁杆粉发展的妖狐今天也准时坐在了电脑跟前,摩拳擦掌,准备和小伙伴们一起开荒。


  已经7点50多了,荒那边的摄像头已经打开,今天的调试比较顺利,时间也差不多了,他所幸也就没有再关掉摄像头,就让它对着书桌上放着的一颗桃子随便拍着。不过人现在并不在屏幕中,大概是在做什么准备,他的观众们也就先嘻嘻哈哈的用弹幕聊成了一团。


  “不知道今天荒大人打算直播什么内容哦......要是直播画画就好了!”昵称大笔一挥画江山的弹幕低空飘过。


  妖狐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个大笔一挥画江山是个水墨画大手,认识之后两人关系还不错,于是妖狐也用弹幕回应。

       

       小生今天也在pr美人:“哈哈哈你想得美!”如果直播绘画,他岂不是只能看见一双手?虽然手也很好看,但是他更想看脸啊啊啊!


  “荒大人家的大叔今天会不会出现啊,我好想他!”双壳贝类第一家期待的问。


  “做梦吧你,他在你也见不到脸!”是金鲤不是锦鲤立刻回应。


  “人家就是想听听声音嘛......”双壳姑娘怨念。


  “荒大人护的也太好了,别说脸,连衣角入镜都会被黑屏好吗!累爱......”


  “你们不觉得挺带感的嘛,独占欲什么的......”


  “年下?”


  “我也站年下!前面同好!”


  “那个大叔音好攻,我站年上。”


  “恩......上下有什么区别么?”


  “呔!哪来的萌新,快领走!”


  ......


  ...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荒梳好头发,在电脑前落了座:“咳嗯,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多才多艺的荒海星河!”


  于是一堆人迅速刷起了队形:“荒大人今天还是一样的自恋爆表呢哈哈哈”。


  荒继续:“今天直播的内容呢......恩,我个人认为还是挺有趣的,真的。”


  “赌一根辣条荒大人打算蹂躏这颗桃子。”


  “赌一包辣条荒大人打算蹂躏这颗桃子。”


  “赌10086包辣条荒大人打算蹂躏这颗桃子。”


  “赌一根黄瓜荒大人打算蹂躏这颗桃子。”


  “哈哈哈前面的破队形啊,黄瓜什么鬼?”


  荒:“前几天呢,我在网上看见了空手剥桃皮的神技,今天呢就是想和大家展示一下,我练习了好久呢。”


  怎么说呢,人们总是会对长得好看的人格外宽容,即使他......打算花一个晚上直播如何将桃子完整剥皮。


  “这是我特意准备的桃子,看起来真不错,不是么?”荒笑吟吟的拿起桃子,还拿到摄像头前展示了一下。


  “哈哈哈你好看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哇,这么可爱的桃子你要对它做什么?”


  “护桃小分队准备就位。”


  “前面的,快退散!妖魔鬼怪快走开!”


  荒把玩了一下手中的桃子,这个还是小叔叔帮他挑的呢,说是这个品种比较好操作。


  小叔叔懂得真多,而且懂得这么多的小叔叔还是自己的~荒心里美滋滋的。


  看弹幕都快撕起来了,荒也没在意,闷头自顾自的准备好就开始了空手拆桃皮。反正他开始直播以来,撕得那可是多了去了,哪有闲心管?


  “喂喂喂,荒大人已经快把桃子脱干净了你们注意到了吗?”


  “什么?”


  “好快!”


  “这外衣终于被我剥开了呢。”荒松了口气,翻车什么的还是蛮讨厌的,重要的是,他可不想浪费了小叔叔帮他挑选的桃子。


  “哈哈哈,很困难吗?”


  “辛苦辛苦233333”


  “确实不简单好吗,荒大人真厉害!”


  看着各色弹幕,荒有些好笑:“倒也不是很难啦。滑脱下来还是很容易的,只是我个人比较享受‘缓慢剥开’这种过程而已。”


  于是弹幕又整齐划一的刷起了“口意!”荒忍不住笑了两声。


  这一停,就让他察觉了流了满手的桃子的汁液:“啊哦,汁水流到手上了呢。”他捧着桃子抬起手,微微眯起眼睛舔了一下:“好甜啊。”


  “男人的,色·气!”


  “能不能好好拆桃子,不撩人??”


  “妖妖灵,这里有人撩我!”


  “啊啊啊啊啊啊!”


  荒看桃子皮差不多已经拆完了,也没再磨蹭,三下五除二的将皮完全剥掉了,然后端详了一下手中的桃子。白白嫩嫩的桃肉水灵灵的,有些地方还隐隐约约的有些发红,荒不仅想到了与自己仅一墙相隔的小叔叔。


  那个男人的肤色也偏白,因此脸红的时候就会更加可爱。特别是因为较自己比较年长,所以有些时候还会有些放不开,那种脸色绯红的隐忍表情,简直可爱到犯规啊!


  荒强忍住捂脸的冲动,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弄得满脸桃汁,一定会被小叔叔嫌弃的。


  不过就算是嫌弃,那个男人估计还是会细心的帮自己擦掉脸上的果汁吧?他就是这样的人啊。就像之前明明很嫌弃自己居然打算直播空手拆桃这种东西,还是做了功课帮自己挑好了合适的桃子,它甚至还考虑到了直播效果,选的都是圆圆胖胖的可爱桃子。


  想到这里,荒看向手中桃子的目光更加柔和,简直都快滴出水来了。


  “好可爱啊......那么,我开动了。”


  说着他一口咬下。


  “hhh荒大人绝对把桃当他的小叔叔在啃,没的说!”


  “这种事情根本不用说,当然的啊。”


  “啊啊啊荒大人的表情好温柔,羡慕小叔叔。”


  “年下,绝对是年下!”


  “只有我在想象小叔叔看到直播时的表情么233333”


  “不不不,你不是一个人!”


  “手动@小叔叔”


  “您的好友【小叔叔】已经进入直播间”


  “【小叔叔】是什么鬼,就算他真的在看,昵称也不会是这个啊23333”


  荒瞟了一眼弹幕,上面几乎全部都在刷他和小叔叔。他真的太喜欢小叔叔了,所以想尽了办法暗搓搓的在那个男人不知道的时候往他的身上打满自己的标签,就算是在他可能永远都不会看的直播间里也一样,所幸,成果斐然。他满意的笑了笑,鼓着一边腮帮子发了一通官方粮:“诶,自己拆的桃子就是好吃!好想叫小叔叔也尝尝看啊。”


  “心动不如行动啊!”


  “心动不如行动啊!+2”


  “心动不如行动啊!+3”


  “心动不如行动啊!+身份证号”


  “说的也是。”荒好像认真思考了一下这种可能性,然后点点头:“那我出发啦!”


  “啊啊啊开玩笑的,求别走!”


  “hhh套路,手上都是桃汁他根本没办法关闭直播间!”


  “前面大才!”


  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荒川低沉的声音传进来:“直播结束了吗?”


  荒回过头,欢快的说:“恩恩,我正在头疼怎么关掉呢,手上都是汁。”


  “23333一见小叔叔就欢脱起来了,少年你这样你小叔叔知道么?”


  “小叔叔:我不知道。”


  “哈哈哈,装作不知道,之后在床上再教育吗?”


  “我就猜到会这样。”荒川叹了口气,无奈的撑直身子走过来:“我来帮你。”


  荒下意识的瞟了一眼屏幕上的弹幕,想着小叔叔大概不会注意吧,于是点点头:“小叔叔你真好~~”


  荒川已经走到了他的椅背后,弯身握住了鼠标。荒赶忙回头匆匆做了个结尾,然后抬头邀功似的举起手中啃了一半的桃子:“小叔叔你看,我剥的,可甜了!”


  “撒娇,竟然在撒娇!”


  “你竟然是这样的荒大人,请给我来一打!”


  “丧心病狂,丧心病狂啊啊啊啊啊!”妖狐眼睛都快红了,在屏幕前温和自恃的美人居然突然撒娇,这这这,他都激动得说不出话了!


  ......


  ...


  荒川利落的点了右上角的叉,关闭了整个窗口,然后直起身子接过了桃子咬了一口,似笑非笑:“你把这桃当做我,那你现在把它给我吃又算什么?”


  荒眨眨眼,有点想挠头,结果被早有准备的荒川一把抓住手腕。他不自在的看看天花板,看看电脑桌脚又看看旁边墙上挂着的画,扯出笑来:“小叔叔,你看见啦?”


  荒川没有回答,下巴一抬:“去洗手。”


  荒如蒙大赦,跳起来就窜出屋去了。


  荒川瞥了一眼电脑屏幕,屏幕上同样俊美的两人搂在一起笑的异常欢快。荒川已经不太记得他们什么时候照过这样一张傻乎乎的照片了,他轻笑一声权当没看见。


  这个青年无时无刻不在思考如何在自己的身上打上标记,却没有想过他自己是如何的优秀与亮眼。不过这样也好,青年的态度足以让蜂蝶却步,而他只需要在细微的地方做一些补充,比如,在他的直播间里发上一两条无伤大雅的小小弹幕,将话题引到自己身上。再比如,像今天这样,帮他挑好合适的道具然后再来帮他收拾善后。


  这样想想,那个自称小生的家伙好像还真说对了。


  “啊啊啊,小叔叔!”洗完手想起来自己电脑上那个黏糊糊的桌面,荒又急慌慌的奔了回来。小叔叔不会把那张照片删了吧,不要啊!!!那可是他的珍藏!


  荒川转头走到门边,对着慌慌张张的青年下巴一点:“去把桌子收拾了,来睡觉。”然后淡定的走出去。


  荒看了看自己的电脑屏幕,忍不住傻笑起来。


  能够爱上小叔叔,真是,太好了。


fin

————————————————

同一个脑洞的衍生品之三,昨天写的过程中感觉不太开心,所以今天让自己欢乐一下∠( ᐛ 」∠)_


小剧场

式神荒川:所以你有考虑过被分食的吾辈的想法么?

式神荒:对啊对啊,我都没吃到!

现代荒:(勾住脖子带走)诶呀,我和你说哦,小叔叔可甜可好吃了!

现代荒川:(汗)额......味道不错,不愧是我?

式神荒川:吞噬!!!


好险好险,补上补上:日常许愿小叔叔和他的小鬼,我虽然穷,但一定会努力做一个好阿妈的,所以,看我,快看我~~~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