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寒咕咕咕咕

赖床专业户,拖延癌晚期,手废只靠想,文渣脑洞飞

【双荒】无可救药

·过程比较痛苦,但保证HE

·ooc,ooc,ooc,重说三

·看完的人可能想打我,没关系我(先缩成一团)无所畏惧!

——————————————

      荒川之主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身边全是漆黑,本应睡在身边的荒也不在。


  一开始,他并没有当回事。若是天亮了,黑暗自然会散去。至于荒,荒川相信,没有人或者妖怪能够暗算得了这位星之子。这并不是盲目的信心,而是因为相守数十载,其间也有相互切磋,荒川早就对荒的强大实力有了深刻的认识,嗯,各种意义上的实力,没错。


  然后,荒川发现自己竟然动弹不得,这就不太妙了。而且不仅仅是动不了,荒川有些惊讶的发现有一股热气从自己的体内温吞吞的蔓延开,鼻端还萦绕着一丝并不刺鼻额清软甜香。


  被不知是谁得手了的竟然是自己么?荒川有些不可置信。他缓缓地吐出一口气,强迫自己松开了攥的紧紧的拳头。


  不论是谁,以何种方式避开了荒成功暗算了他,都必有所图,他现在要做的事就是等待,把握时机脱身,然后,狠狠的报复回去,好叫那人得知戏弄一位川主的代价!


  幕后之人自然不太可能立时出现,荒川纵然无奈,也只好盯着眼前的无际黑暗暗自强打精神。体内散发地并不灼人的暖热渐渐烘烤出虚无的睡意,荒川的眼皮止不住的向下坠。


  就在这时,他的周身陡然一震。


  荒川猛然睁眼,眨去了眼中水汽,望向了上方。那里不知何时裂开了微不可查的一线,隐约透出了一丝光亮,同时,有模糊的声音传进来:


  “......看起来真不错,不是么?”


  荒川整个身体都止不住的发起抖来。这个声音,这个声音......心底像是有火焰在灼烧,他突然发现周身的黑暗是这么的碍眼。


  头顶雪白的细线缓慢地灼烧着荒川的理智。


  从那条裂隙出现起,便有黏腻的摩擦感流连在身上,受制于人,荒川只能忍耐。他分不清体内的燥热与皮肤上的黏腻哪一个更令人不快,只想叫时间过得快些,再快些。


  明明只是几个呼吸的功夫,荒川却感觉像是过去了几年。阻隔消失,耀目的光逼得荒川不得不闭着眼睛,眼角溢出生理性的泪水。


  “这外衣终于被我剥开了呢。啊,倒也不是很难啦。”


  终于清晰的听到了这个声音。有什么冰冷又坚硬的东西缓缓地注入心里,荒川有点想吐,又想要大吼大叫,但是他就是动不了,该死的动不了!


  其实他早该预料到的不是么?作为妖怪,哪有长情可言?


  那个声音毫无觉察地继续着:“滑脱下来还是很容易的,只是我个人比较享受‘缓慢剥开’这种过程而已,呵呵...”


  你竟是连最后些许的骄傲也不肯留给吾吗!荒川在心中疯狂的大吼。他咬紧了牙关才止住了上下齿列之间的磕碰。


  然而,即使是这样,他依旧无法狠下心对这个妖怪施展索命的术法。


  那是他心爱的小鬼啊!荒川逃避似的紧紧闭着眼。


  “啊哦,汁水流到手上了呢。”那个妖怪低头舔了一下:“好甜啊。”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不要再说了,该死的,不要再继续了......怎样都好,让这一切快点结束吧。


  荒川放松了身体,依旧紧闭着眼。


  摩擦感渐消,黏腻的触感连带着那股令人无法忽视的清甜香味却仍然包裹着全身。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荒川心中已经有了大概,他几乎恳求着,希望那一刻快些到来。


  那妖怪低低地笑了两声,笑音低沉,几乎能像羽毛一样让听到的人难耐到心底。荒川也曾为这笑声面红耳赤,现在听到却像是利剑扎在他心底最柔软不设防的地方。


  “好可爱啊......那么,我开动了。”


  荒川这一刻甚至是感激的。他慢慢睁开眼。他希望能看着自己最心爱的小鬼,迎来那最后的最后。


  吾大概是无可救药了。荒川惨笑着自嘲。


  他终于完全睁开了眼睛,下定决心望向前方不断靠近的柔软双唇和藏在其后的珍珠般的洁白牙齿。


  等等,有什么不对?!


  荒川猛地睁大了眼睛,被汗水洇润的睡衣紧紧地贴在身上,而刚刚那股新鲜的甜香早已无迹可寻。


  “嗯,小叔叔,怎么了吗?”星之子的嗓音依旧低沉,宛如上好的天鹅绒,带着睡意满满的慵懒听起来令人格外安心。


  “无事,睡吧。”荒川转了个身,裹紧了被子。他身边的星之子下意识的凑近将年长的妖怪纳入怀中,又模糊的咕哝了两声,没了反应。


  第二天,荒川醒来时天已大亮了。昨夜做了那个奇怪的梦之后,他止不住的胡思乱想,连什么时候又睡过去的都不知道,所幸,这次是黑甜到天亮。


  身边的位置已经凉下来了,荒已经起了很久了。他向来是习惯早起的,一般,荒川也会与他一同起床,但是今天的荒川对温暖的被窝格外留恋。


  从庭院中传来一阵喧闹,大概是早起的荒回来了。


  荒川立刻起身,披了外套就往外走。拉开纸门,远远看见了抱着一个纸袋的荒,才放松的往门上一靠。正巧听见拐角处,姑姑温婉的与荒打招呼。


  星之子温和的应了,他今天心情不错。


  姑姑又好奇的问:“荒大人您今天还买了东西回来啊?”


  荒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似的:“给小叔叔买的,我看他最近有些累......”说话间,他已经看见了靠着纸门,眉眼间暗藏倦意的荒川。他眼睛一亮,又有些心疼,顾不上身边还在说话的姑获鸟,迎着荒川的方向快走了两步。


  姑获鸟轻掩檀口,理解的笑了笑。


  就听星之子远远地就扬声招呼,竟是连走到荒川身前都等不及:“小叔叔,你起了啊,我看今天早市上的桃子不错,味道很甜形状也很可......"爱......


  “小鬼汝给吾闭嘴!”吞噬!


  “咦?!”


  荒川收回手,扭头就走,纸门在他身后狠狠地合上,发出“啪”的脆响。怎么看怎么有种落荒而逃的意味在里面。


  留下庭院中震惊的姑姑扶起了浑身上下水淋淋的荒,二脸懵逼。


  看来,小叔叔不太想吃桃子呢。

——————————————

这是同一个脑洞的衍生品之二


无可救药其实说的正是在下的脑洞(骄傲地叉会腰)


日常许愿星之子和小叔叔,片片也可以临幸一下小的吧嘤嘤嘤......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