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寒咕咕咕咕

赖床专业户,拖延癌晚期,手废只靠想,文渣脑洞飞

【阴阳师同人】休羽何寻(5)

·酒茨酒 HE

·私设very多,文笔real渣,脑洞super大,ooc......这个还用说嘛,讨厌~

·内有多对cp出没,有冷有热,不适者......大家自个儿处理吧( ̄~ ̄;)

·欢迎各路小皮鞭(躺

——————————————

      在平安京的西北角是一片层层叠叠簇拥在一处的巍峨山群,其中最高大险峻的那一座属于曾经的酒吞童子。


  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除了火焰发色的鬼王之外再没有人知晓。本来大将军源赖光是知道的,但是他回来后不久就病逝了,因为他死前的缄默,这终究成为了无人可解的迷。


  世人并不在意这些,他们满足于茶余饭后能够反复咀嚼大江山被整治的消息。晴明也不介意有一些心照不宣,只要世间保持和谐。天皇倒是心中一直挂念,但是他只是一个凡人,既无晴明通贯阴阳的能力,也没有打败大江山鬼王的武力,他只能接受大江山被整治但鬼王还活着甚至成为了晴明的式神的结果。


  现在的大江山已经渐渐沉没在人们的记忆中,比起山势险峻且无山货土产的大江山,他们更加愿意到与群山仅有一江之隔的枫林去。


  要知道如果运气好还能看见超级美艳的小姐姐在红枫林里跳舞诶嘿!这可是曾经迷得酒吞童子晕头转向将大江山拱手让人的美人,他们的故事在一百零八本话本上可是全部都有记载的——另外如果有需要,您还可以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得到《大阴阳师和同名反派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818某位陛下化身的风流史》、《盯着你的笔的我的眼》等等等等优质话本,无删减,更畅快,每本只要九九八,多买优惠还包邮哟啾咪——怎么能不让人心驰神往,只恨不能春风一度呢?


  且不说这些桃色旧闻的女主角鬼女红叶被慕名而来却有色心没色胆的家伙们搅扰得有多烦。现在最让这个美人心忧的事情是——即将和好不容易定下来的男朋友一起庆祝一周年,先来的却是自己的绯闻男友......


  妖艰不拆好吗!


  拢了拢宽大的袖摆,素手轻抚鬓角碎发,鬼女红叶确实拥有不负传闻的美丽姿容,衬着漫天红叶,端的是一副如诗画卷。美人媚眼如丝,扫过一圈,然后看向踏着红叶走来的酒吞童子,语言中透出明显的嫌弃:


  “啊呀,这不是大江山鬼王嘛,怎么,你终于决定放弃你求而不得的白月光了?”


  酒吞童子没有在意鬼女的挖苦,径直走到她面前,将跟在身侧的白蛋拨拉到身后,一撩衣摆,自然地坐了,然后开门见山的说:“我在找茨木童子,你知道他去哪里了么?”


  红叶有些惊异的抬眼看看他,随即掩口娇笑了两声:“难得你这么直白,看来你把茨木童子弄丢了?”


  酒吞童子脸色瞬间黑沉,他的额角跳了跳,青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颈侧鼓胀起来。但他终究还是忍下了火气,直直的盯着幸灾乐祸的红叶。


  红叶笑的更欢:“我早就告诉你,喜欢就尽早讲清楚,你还坚持要和我演上那么一出求而不得的颓唐戏码,现在如何?白月光溜了吧?”


  酒吞童子一言不发地垂眼,恰好看到了强装镇定却仍然可以从不断弹动的面部表情看出正在脑补着什么的白蛋,突然又有些烦躁。他起身把白蛋往路过的小妖身上一踹,看着他被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小和尚照着头顶就是一石菩萨,然后盘腿又在原地坐下,看着红叶,认真的点头:“所以这次本大爷会找到他,然后和他说清楚。”


  笑靥如花的女鬼闻言反而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她端详着酒吞童子的神色,良久,点点头正要说话,却突然望向酒吞童子的身后,又不禁温柔的重新笑开了。


  “阿秋,你来了。”


tbc

——————————————

看到有小可爱被这颗白蛋到底是啥搞得纠结不已。我只能说:不可说,不可说,剧透不好,不好~~~(悄悄藏起得意的小尾巴) 


咳,那啥,请稍安勿躁,这颗白蛋是什么很快就会有答案的我保证!!!

评论

热度(4)